天啦噜

忘羡only,关注我的人如果拆我cp,滚吧拉黑取关不解释,对我就是极端你管老子

假如。。。。一开始魏无羡重生成女的

  别的先不说,孩子一定是一屋了
  至于为什么不是一出生就是。。。一出生就是女孩纸,魏无羡早就去云深不知处女修部了,哪来的兔子和小黄书。
  如果,魏无羡在原著那次,去兰陵金氏的宴会时,去了花园,金阐挑衅金凌,夷陵老祖为了给人出头,站了起来,一袭黑衣,本是一张眉目清秀的脸庞,只是身后椅子上的一摊血引人注意。
  “你们伤了他!”金凌看到那摊触目惊心的血,厉声道
  “我们哪弄了他了,只不过说了几句”
  金凌道:“说了几句这么多血!?”
  金阐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无缘无故被冤枉,口不择言道:“这么袒护他,你不会喜欢那个花痴女吧”
 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看着一群糙汉子为了自己吵起来,魏无羡不知道感想如何,他前生在莲花坞待在师姐身边的时候就知道了,女孩纸每个月的emmmmmm
  魏无羡想说自己偷偷去找人借些棉花或草木灰什么的,结果被金凌一把抓住
 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魏无羡道:“你干嘛,金凌,我可是你姑姑”
  金凌听到这里,像是抓住火舌一般,甩开了魏无羡是手,先退开个十来米,道:“你胡说八道什么!我只是看下哪里流的血”
  魏无羡连忙摆摆手道:“不用不用”
  毕竟是女孩子(呵,男人)金阐忍不住道:“是该看看,这么多出血量”
  你们看了就要娶我的好吗
  “没事,我多喝热水就好了”
金凌拿含光君吓唬道: “不行(▼皿▼#)待会含光君就要来了,看你怎么办”
  金阐听说这个莫玄羽现在是含光君的人,连忙劝魏无羡包扎伤口
  于是原本花园里来势汹汹的气氛变得十分诡异
  “每个女生都会这样的啊啊啊!!!”魏无羡表示自己心很累
  “每个女生都会流这么多血?”
  魏无羡看了看身后的椅子,有气无力的应道:“是啊,而且每个月都会有几天这样,还会腰酸背痛,还容易受风寒”
  “原来女生这么抗血啊,流这么多都没事?”金阐一脸打开新世界的大门道:“真厉害”
  魏无羡“。。。。。。”你们能放我走了吗,再这样多黑的裤子都救不了我
  一个少年奇道:“为什么女生会,而我们却不行啊”
  是啊,为什么啊😳
  魏无羡看着少年们(除了金凌)求知的眼神,半天幽幽道:“不来那个没法生孩子。。。。。。你们要吗,我可以想办法帮你们来,心疼自己未来夫人的,可以一试。”
  一片沉寂
  “含光君啊啊啊啊啊!”
  蓝忘机看到椅子上,和魏无羡手摸了摸臀部沾上的血,脸色有些凝重
  “含光君,不是这个莫玄羽受伤了,这是她们女生每个月都会来的东西”金阐连忙大声吼道
  “对,对啊,她们很抗血的,只是会腰酸背痛,容易风寒而已”
  “可是不来这个没法生孩子”
  “你们。。。。。。”魏无羡想解释点什么,却被打断
  “不过男人好像也有法来,成亲后还可以帮自家夫人生孩子”最后还特别点睛之笔的转头对魏无羡道:“对吧”
   我说,你们这样一句接一句的大声是要干什么!花园没有女修吗,没看见你们冰清玉洁的含光君听不得这个吗,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
  最后,把蓝忘机拉到一旁说了几句,两人除了有点尴尬以外也没什么,就是从此以后,每个月的几天都会有几碗红糖水
   

某一天
“是可以吗?”
魏无羡一脸迷茫道:“蓝湛你说什么?”
蓝忘机微微垂下头,小声道:“月事。。。。男子。。夫人。。。孩子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魏无羡模模糊糊听到这些,大笑道:“啊哈哈哈蓝二哥哥啊”

------------------
心血来潮想写的,撞梗致歉
 

评论(2)

热度(57)